自从我写圈文以后-------冰(三)

       一夜无话,直到艳阳。

       我一大早就去了大使馆,争取第一个办理。但天不随人愿,上午材料是递进去了,但没一会我就接到了电话,让下午4点前补材料。

       给冰打了电话,告诉她事情办得不顺利,可能我要晚会到。她还没到北京,理解的说一会先去酒店等我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,我会尽快的,你到了酒店可以先休息会,今天的时间比较紧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赶紧先回公司补材料并盖了章,然后打个车直奔酒店。

       北京的大和堵车有时候真的让人抓狂。我到达酒店已经下午2点了,我4点之前还要去大使馆。

       三步并作两步的跑到房间门口,调整了一下呼吸,轻轻的敲了敲门。冰好像睡着了,我等了半分钟她才从门里面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北京的1月份很冷,很冷,冷的让人只想躲进被窝里不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冰穿着睡衣,不是很厚的那种棉质睡衣。我对她的第一感觉就是楚楚可怜,大大的睡衣好像挂在她瘦弱的身上,根本撑不起来,很是不协调。

       “大叔,你终于来了,我都饿死了。。。”冰并没有见外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反倒是我,有点不知所措,“不好意思,被事情耽误了,今天没时间出去吃饭了,我点外卖吧”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了掩饰紧张,我找了个椅子坐下假装点外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北京菜怎么样,这附近有几家馆子还不错,也可以点外卖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听你的,我都行,反正也没吃过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那我自己决定了”

        冰躲进被窝里看着我点外卖,我用余光扫向她,冰发现我在看她,故意玩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我点完外卖,我直接走向了冰,没办法,我就一个小时的时间,耽误不起的。

       冰看我走过来,整个人都躲进了被子,我也没暴力的掀开,只是轻声的说“这次可能没时间慢慢熟悉了,我最多一个小时以后就要走,先一起去洗澡吧,顺便等外卖”。

       两秒以后,冰从被子里出来了,低着头,“要不然这次算了,下次再sj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都来了,不可能空手而归”主的气势瞬间点燃,毕竟我是大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群【687442295】Q 【3120628209】欢迎交流

评论(3)
热度(23)

一个小“白”到小“流氓"的成长路而已。
群【687442295 】Q|3120628209|欢迎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