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我写圈文以后1-------冰(二)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深夜,摆脱了应酬的我,疲惫的揉了揉酸疼的太阳穴,然后在便利店买了一瓶冷饮一口灌下,才感觉自己又活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看了一下手机,发现有两条冰发来的语音微信。

     “今天看病还挺顺利的,您帮我找的医生挺靠谱感觉,拍了片子拿了药,让我半个月后来复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问题比我预期的好很多,谢谢您,下次来复查的时候请您吃饭。”

      然后是一个爱心的图片。

      “那就好,下次提前告诉我哈,记得按时吃药,乖。”我简单的回复到。

     “我都到家了大叔,您这反射弧够长的呀。”可能是病情无恙,冰的心情貌似很好,比平时多了一些俏皮。

     “哎,生活压力大,头发都掉没了,你可别学我。”

   “ 下次送您生发剂,吐舌头”

  “你自己说的,不送你的小PP就要遭殃了。”

    “随时准备着。。。。”

     我没有再回复,一个人漫步回到酒店,洗澡,玩手机,睡觉,迎接新一天的曙光。

      冰来北京复查之前的这段时间,我们一次都没有联系过,准确的说没有私聊过,她偶尔会在群里说几句话,也偶尔会在群里@我一下。

      临近过年,好像大家都比较忙,而我是真的忙。

      “我后天上午约了复查,明天中午我到北京,要不要约?”突然收到了冰的微信。

      “约什么,实践?”我调侃到。

      “???,其实也可以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我有想过冰会答应和我实践,至于为什么?感觉吧。

     “真的?不后悔?”

     “嗯”

     “明天上午我要去办签证,酒店我一会订一下,就订你看病的医院附近了,第二天你也方便点,订好了给你消息。”

     “哦,那咱们算什么关系呢?”

     我沉思了几秒,回答到,“先算纯实践把,以后再说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,听你的,那明天见。”

     “OK,明天见”

      我没给冰提实践要求,她也没问我,但她知道我是有大圈属性的。

      想了想,订了一家胡同里的特色酒店,我好像还没在四合院里实践过,就不知道隔音是不是好。

      订好酒店,发给了冰,让她明天到了以后先去酒店等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群【687442295】Q 【3120628209】欢迎交流

     

评论(6)
热度(24)

一个小“白”到小“流氓"的成长路而已。
群【687442295 】Q|3120628209|欢迎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