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我写文以后

         我好像是从2017年年底开始写文的,那时候在贴吧,创建了一个新号,大龄男青年,故事的名字是我在圈子里的十几年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刚开始就是写着玩,没有目的,没有规划,更没想能写多少。我是一个随性的人,而且很懒,应该说非常非常的懒,所以,一切都是看心情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时候发文还没那么多规矩,只要别大逆不道,都是可以发的,比起现在真的很怀念那个时候,现在想写点东西太难了,都是不让发的。没办法,求生欲而已,你不听话,封你就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刚开始每天写的也不多,基本上是一小段一小段的,也没啥人看,自由自乐而已。而且纪事文还是回忆录形式的,据说算是小众文学,喜欢的人不多,管他呢,我自己开心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几天过去了,好像看的人越来越多,关注我的人也每天增加几个,小小的成就感油然而生。很多人跟帖留言,催更,提问题的,还挺热闹。我干脆把我新注册的QQ号发到了上面,备注欢迎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个时候我一直出差,新疆,大西北,哪里人少去哪里,一待就是半个多月,忙完了就是写写文,和大家互动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一段时间,每天都会有人加我好友,但大部分加完也就完了,不说话,我基本不会主动去聊天,除非是北京的或者有什么让我眼前一亮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像是2018年的春节期间吧,我建了自己的群,也是我这个QQ号唯一的群,直到现在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这个专辑我会写一些我回到圈子后发生的记忆犹新的人和事情,当然也会有和贝贝之间的故事,请大家耐心的看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群【687442295 】Q|3120628209|欢迎交流

        最后,找个能ben 现的 bei bei。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热度(20)

一个小“白”到小“流氓"的成长路而已。
群【687442295 】Q|3120628209|欢迎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