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我写圈文以后1-------冰

        先说明一下,这个集里的故事不是按照时间顺序写的,大体是按照人物,也可能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,反正让大家能看明白每个故事就好。至于之前的故事和秦,等以后再写,可能是记不起来了,或者是暂时不想想起吧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一个故事的女主角叫冰,男主角肯定是我自己了。为什么要先写和他的故事,我也不知道,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 她是看我文的一个读者,最早在贴吧看文的那一批。某一天看到我留的群号加群的,加群以后基本不说话,偶尔出来抢个红包,极为低调,根本就没有引起我的注意,我只是知道她是唐山人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年底前的某天,她突然加我好友,我刚开始还以为是想撩我,或者催更啥的。聊了才知道,她是跟我打听北京哪个医院好,最后想我被她挂个专家号,她好像得了某种病,至于什么病我也只是大概有个猜测,她不想说,我也不问,心照不宣吧就算。

        本想拒绝,北京的某些专家号实在是太难挂,萍水相逢的,我本不想多事,但可能是恻隐之心泛滥吧,最后还是帮她搞定了,虽然不太费事,但肯定是算帮了她一个不大不小的忙。她答应来北京看病的时候给我带特产请我吃饭,我欣然答应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她来看病的哪天,我在外地出差,并没有能见到,只是微信里关心了句话,相遇下次再见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带孩子们出来玩,又累又困的,先写个开头吧,等闲了慢慢写。

群【687442295 】Q|3120628209|欢迎交流

最后,找个能ben 现的 bei bei。

评论
热度(23)

一个小“白”到小“流氓"的成长路而已。
群【687442295 】Q|3120628209|欢迎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