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🔸《金》(十)

金又发了一条:“我已经订好了房间。”

淫欲还是战胜了理智,我回复了“OK”。


本来我订的包夜,但过了1点大家就都不行了,两顿酒下来,大家都结伴回家了。


真好,我也去赴约。


等我结完账,安排好所有同学能安全回家后,金已经到酒店并且开好了房间。


“81006房间”


“半个小时”


短暂的对话,但我能感觉到金内心的激情与欲望,可能像她这种未婚大龄女青年内心也有火吧。


打车,酒店,上楼,敲门,一气呵成。


金开了门,我闪身进入。


时间已经很晚了,但我俩没有马上进入主题


“给你放好了水,先去泡泡吧,你这一晚上也挺辛苦,酒也没少喝,全身的味道不太友好。”


我闻闻了自己,的确,除了烟味就是酒味。


“你洗了没,要不要一起?”我笑着说。


其实我从她没有完全干的头发就看出来,她已经洗过了。


“快去吧,我收拾一下去给你按按头,作为灌你一杯酒的补偿。”


“遵命!”


我三下五除二的把自己脱光,钻进了浴缸。


水的温度很适中,估计39度左右,一进去我就深深的舒了一口气,太舒服了。


金没一会走了过来,在我身后帮我按摩头部。


我舒服的已经睡着了,差点呛着自己。


“不行,我不泡了,再泡就睡死过去了。”


出来擦干净,一把抱起金,把她扔到了床上。



我出来也没想实践,所以没带任何工具。先用手过过瘾吧,好久没打人了。


包里的工具并不多,板子、竹尺、绑手脚的皮带,对,还有一盒TT。


无删减版可以群里来看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5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一个小“白”到小“流氓"的成长路而已。
群【687442295 】Q|3120628209|欢迎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