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🔸《金》(十一)


直到爆发的一瞬间,我才清醒过来。


金从我身上下来,帮我处理完,自己去洗澡了,等她回来的事情我已经睡着了。


感觉只睡了一会,手机的振动就把我吵醒了。


摸到手机,感觉头很疼,而且还有点晕。


努力睁开眼睛看了一眼手机,发现是女朋友。


看了一眼旁边的金,还在熟睡。


摁下接听键,传来了女朋友的声音,“昨天是不是喝多了,一夜也没动静?”


“是呀,还没起呢,昨天喝了好几顿,吐了好几次,现在整个人都不太好。”


“行,那你再睡吧,下午我去找你哈。”


“好,我起床给你微信。”


挂了电话,有点心虚,酒也醒了不少,毕竟是有女朋友时第一次和别的女人发生关系。


看了一下时间,都上午10点了,这一觉睡得太沉了。


起床,洗澡,然后坐着那里回忆昨天晚上发生的一切。


估计是打电话的声音把金吵醒了,“女朋友查岗了?”


“关心一下我而已,起来吧,去吃点东西。”


金也没有再说啥,收拾去了。


我一个人坐在那里静静的想SP究竟给我带来了什么,是满足?女人?泛滥的爱?还是那点小变态?还是对某种关系的向往?可能都有那么一点吧,谁知道呢…


金收拾好,我们在门口随便吃了点,我主要是想喝汤醒酒,难受死了。


“我准备找个新男朋友了,家里也开始催婚了,你什么时候结婚,和这个女朋友吗?”


“可能吧,也要人家愿意才行呀。”


金冲我笑了笑。


饭吃的有那么一点沉默,吃完饭我俩各自回家,向左走向右走,始终我们还是两条平行线。


有首歌好像唱过,激情过后的空虚更可怕。


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,起码到现在是,偶尔的问候,朋友圈的点赞。


她结婚的时候让我去,毕竟是小学和初中同学,但因为临时出差,也没能去成,不过红包不能少,而且是大红包。


金前不久生了一个女儿,生活幸福。



评论(2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一个小“白”到小“流氓"的成长路而已。
群【687442295 】Q|3120628209|欢迎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