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没来撒泼了,今天正好有空,回来看看。

其实是我上周末遇见了之前的女友,也是我的贝贝,在一起四年的女友。没想到还能见面,之前已经拉黑了所有联系方式。

不期而遇是在某个儿童乐园,带孩子玩的我,突然听到有人呼喊我的名字,抬头一看,瞬间呆滞,真的是呆若木鸡那种,原地石化。

我只是机械式的抬手打了个招呼。我当时带着口罩,而且现在的我比8.9年前至少胖了20斤吧。她竟然一眼就认出了我,可能是我的声音没有变吧。

“叫叔叔,不对,应该叫大大吧。”她对着她的小女儿说到。

“大大”

  ”乖“

 ”你的?“她指了指我双胞胎的女儿说。

 ”是呀“

她冲我竖起了大拇指。

这时我的小女儿跑向了远处,我只能随她而去。

没有了更多的交谈,也不会有以后。就是突然有点心酸吧。都已经为人父母,都已经不在青春了。

评论
热度(3)

一个小“白”到小“流氓"的成长路而已。
群【687442295 】Q|3120628209|欢迎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