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我写圈文以后-------冰(七)

null
       和冰聊了一路,感情有所升温,我对冰也有了更多的了解。冰,23岁,之前也找过主,也实践过,算是小圈,但没那么纯,这点适合我。不过冰有男朋友,还是异地,所以才淡圈的。和我实践有好奇,有冲动,也有憧憬,当然更多的是喜欢圈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冰复查完以后,给我发了微信,“医生说病情有所好转,但建议手术治疗,等我回去安顿好了,就安排过来手术。”

       竟然还要手术,看来比我想象的严重很多呀,“这么严重嘛?到底什么病 呀。”

     “也还好了,不算严重。我先回去了,不等你了,今天就请了半天假,估计后来还要请很多假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还是挺担心冰的,虽然我知道她大概是什么类型的病,但具体的我也没再问,“好吧,那你路上注意安全,到家告诉我一下,订好了什么时候再过来,也提前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  “放心吧,到家告诉你,一切OK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你的PP还疼不疼呀。“

        ”哼,不疼了!“

        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冰到家以后报了个平安,我们就又回归到各自的生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有时候我也会想,圈子里到底是一种什么关系(异性),比朋友多,比情侣少。有很多发展成了情侣,最后又分手。而有些不是情侣更胜情侣。这真是我们想要的圈子里的关系嘛?我也很迷茫,很多时候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圈子里的关系。都说要管教,可是管教真的那么容易,又能不趋于形式?

       很多贝贝喜欢圈子都是有原因的,而且原因不是那么美好,还要在圈子里被伤害。我在圈子里这么久,一直觉得自己不是什么好人,肯定也有意无意的伤害过那个她,不过自己也深深的受过伤。

       时间长了,麻痹了,看淡了,更多的是欲望吧。每天看着群里叽叽喳喳的你们开心的聊着,可能背后都有自己的故事吧,或悲伤或难忘,想劝你们一句,没事看看文好了,很多东西还是别碰,没你们想的那么美好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正好赶上群里有活动,看过文的你们跟大叔交流一下吧,可以是你们觉得主被关系应该是什么样子的,也可以是有关圈子里的所有,如果有能打动的留言,我不会吝惜的把礼物砸向你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因为马上就要春节了,冰决定正月十五以后再来北京做手术,而我们都投入到春节的气氛中。

       大年三十吃过团圆饭,我在群里发了新年红包,大家也在群里热闹了一会。接着我收到了冰的拜年微信。

”大叔,新年快乐呀,祝新的一年天天都更新文,别让我们等太久。“

”谢谢,同乐!不过你的祝福我就不收了。“

”撅嘴,那祝你找到一大堆的贝贝。“

”这个也算了,一个能彼此懂的就好,多了我身体吃不消。“随后发了一个新年红包给她。

“哇,大红包,谢谢大叔。”

“不客气,新年快乐!”

       本来想问一下冰的身体最近咋样,但一想大过年的,就不提这些晦气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转眼年已过完,冰要来北京手术了,本想去接她,可是这次她妈和她男朋友都来了,我也就知趣的躲到一边。

       据冰说手术前是一系列的检查,结果都还不错,马上就可以手术,而且不是大术后,没啥危险。

       手术前我也没机会去看她,她也不想麻烦我,我只是买了水果和一束康乃馨支持闪送到病房。

       直到手术以后我们才有见面的机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请看文的你们点赞,推荐,喜欢的可以把免费的粮票喂给大叔,让大叔知道我不是一个人瞎叨叨,还有喜欢看的你们,谢谢。

喜欢大叔的同童鞋们可以加群,也可以直接找我。

群【687442295 】Q|3120628209|欢迎交流

顺便给自己做个广告哈,征集一名写作助理,就是帮我整理我写的文字并发布出来,要求很简单也很难,就是用心,让大叔的文字分享给更多喜欢的人,好处就是能第一时间看到新文,用心者我肯定会给与一定的奖励,也算是利人利己,有想试试的可以加我QQ或者直接发私信。

最后,给自己征个小贝,有想了解的也可以找我


评论(13)
热度(25)

一个小“白”到小“流氓"的成长路而已。
群【687442295 】Q|3120628209|欢迎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