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我写圈文以后-------冰(十一)

“别瞎动,趴好”

“哼。。。啊,别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直到我的手疼到有点麻木,我才停了手,力是相互的这是永远的真理。

“把内内脱了,然后趴到我腿上来”

        我从包里拿出otk专门用的小板子,不长,比较容易发力,自认为比较适合otk用。

“你还真带了工具呀,不是来出差的嘛。。。”

“木制品又不是管制物品,放在包里就好了,还能防身呢”

“。。。”

“你这个板子挺精致,给我看看”

“我自己做的,实践完你慢慢欣赏”

“你自己做的?太变态了。。。”

“你自己脱还是我给你脱,快点爬过来,别废话了”

“我自己来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冰自己脱掉内内,趴到我腿上。这时候我发现她胸口下方的缝合口,这就应该是她之前手术的地方吧。突然有点心疼她,不忍心下狠手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一只手摁住她两只手,防止她乱动,另一只手高高举起手中的板子。我喜欢SP的一个原因就是这种控制欲吧。但因为她的伤口,我这次打的并不重。

        每次举起板子我都能感觉她微微的颤抖,可能是对我板子落到左边还是右边的彷徨吧。

“自己数着,50下”

“这么多嘛,加上刚才已经打的,有100下了吧”

“不数的都不算!”

“1.2.3...”

        一边打,我会给她揉一揉,不过冰太瘦了,连pp都没啥肉。

“你吃的也不少呀,怎么这么瘦”

“你这是嫌弃我吗?”

“我怕打到你的骨头”

“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趁着她还在回味上一下的板子带来的“快感”,我狠狠的在她pp上咬了一口,一个字,“爽”。

“啊,疼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喜欢大叔的同童鞋们可以加群,也可以直接找我。

群【687442295 】Q|3120628209|欢迎交流。

顺便给自己做个广告哈,征集一名写作助理,就是帮我整理我写的文字并发布出来,要求很简单也很难,就是用心,让大叔的文字分享给更多喜欢的人,好处就是能第一时间看到新文,用心者我肯定会给与一定的奖励,也算是利人利己,有想试试的可以加我QQ或者直接发私信。

最后,给自己征个小贝,有想了解的也可以找我。


评论(9)
热度(15)

一个小“白”到小“流氓"的成长路而已。
群【687442295 】Q|3120628209|欢迎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