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我写圈文以后-------冰(六)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说实话,这是一次不算成功的实践,也是我为不多连衣服都没脱的实践,不过那个酒店和这次实践还是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的,也是我和冰实践的开始,虽然我们一直是纯实践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晚上我办完事,看了看表,已经6点多了,其实我是想去找冰再温存一下的,但理智告诉我,还是回家老婆孩子热炕头吧,圈子和生活要分开,是我一直的信念,想要长久,只能细水长流。拿出手机,给冰发了一条微信。

“晚上没事可以去南锣或者后海溜达溜达,离着都不远,吃点北京小吃。”

冰很快就回复过来,“你办完事了?我刚睡醒,正在纠结要不要出去溜溜呢。”

“刚忙完,今天挺冷的,懒得出去就点外卖吧,明天我带你去吃烤鸭。”

“明天我复查完就要回去了,还要上班呢呀,回去搬砖呀。”

“那明天看时间吧,工作要紧。”

“哎,好的,你赶快回家了,今天一天真够你折腾的。”

“嗯,我自己愿意,就是没满足你吧,下次见面不会这样的,你做好准备。”

“你力量太大了,我现在还疼呢,没以后了,你想多了,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并没有接冰的话茬,而是换了个话题。正好回家的路上没事,打算和冰好好的聊一聊,SJ过一次,应该更好沟通。

”今天见到我,有没有失望呀,是不是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好?“

”那肯定呀,之前把自己说的那么帅,害的我好失望呀。。。不过,我喜欢大叔,就算相抵消了吧。”

"那是18岁的时候,现在都快38了,你看看沈腾呀,黄磊呀,是吧。“

”呸,借口,那你怎么不说那些老男神呀,越老越有味道。“

”行,那下次我也化好妆去见你,然后顺便再带齐了工具。“

”你。。。你欺负人,嘤嘤嘤。”

“我很温柔的。”

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和冰聊了一路,感情有所升温,我对冰也有了更多的了解。冰,23岁,之前也找过主,也实践过,算是小圈,但没那么纯,这点适合我。不过冰有男朋友,还是异地,所以才淡圈的。和我实践有好奇,有冲动,也有憧憬,当然更多的是喜欢圈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请看文的你们点赞,推荐,喜欢的可以把免费的粮票喂给大叔,让大叔知道我不是一个人瞎叨叨,还有喜欢看的你们,谢谢。

喜欢大叔的同童鞋们可以加群,也可以直接找我。

群【687442295 】Q|3120628209|欢迎交流

顺便给自己做个广告哈,征集一名写作助理,就是帮我整理我写的文字并发布出来,要求很简单也很难,就是用心,让大叔的文字分享给更多喜欢的人,好处就是能第一时间看到新文,用心者我肯定会给与一定的奖励,也算是利人利己,有想试试的可以加我QQ或者直接发私信。

最后,给自己征个小贝,有想了解的也可以找我


评论(1)
热度(24)

一个小“白”到小“流氓"的成长路而已。
群【687442295 】Q|3120628209|欢迎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