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🔸《冷》(二)


“吃饱了吧,咱们走吧,别发呆了,你来上海难道只是找我吃饭呀。”

我准备付钱,冷却已经结完账了。


“这样不太好吧,第一次让女士付钱。”(上班以后的我基本不会花女人的钱了)


“下次你请我吃两米长的龙虾,赶紧走吧,我晚上要回去的。”


我只好帮她拿了包,打车回酒店。一路上基本没怎么说话,气氛有点浓郁。


路程好像格外的远,我时不时偷瞄她一眼,她很专注的盯着窗外的风景。


我把手放在了她的手上,她终于扭过头。


“我要不要喊你非礼!?”


我耸了耸肩,表示让她自便。她并没把手抽出来,任由我握着。


她的手很凉,让我感觉她并不像表面上那么光鲜亮丽,可能每个喜欢SP的人都有他自己的故事吧。


到了酒店,我拉着她的手进了房间。


“你们上海人都喜欢喝咖啡,给你沏一杯,特意带来的。”


“你对咖啡也有研究?”冷惊讶的看着我。


“那倒不是,公司上海的同事每天都会自己煮,我只是跟着喝一杯而已。”


“加糖和牛奶嘛?”


“不用,我喜欢喝黑咖啡。”


“很少有女孩子喝黑咖啡的,你很特殊呀。”


“可能只有这种苦才能让我觉得自己存在吧”,冷看着窗外的黄埔江,幽幽的说。


我把咖啡递给她,给自己泡了杯茶。


“要不然你先给我讲讲你的故事,还有为什么约纯实践?”


“没事,有些事不想再提,你先洗澡还是我先?”


“一起吧,浴室很大。”


“不太习惯和别人一起,我先洗吧,你先看会电视。”


“好,我买了女士的洗漱用品,你看着用吧。”


冷对我笑了笑,然后走进了浴室。


可能是她没洗头像的缘故吧,10分钟就出来了,不像秦洗澡,一洗就是半个多小时(说多了)。


“你去吧,东西准备的还挺齐,很细心,我怕会喜欢上你哟。”


“哈哈,反正我现在单身,我怕什么。”


“赶紧去洗吧。”说完冷就把我推进了浴室。


洗完澡出来,发现冷换上了一套黑色的蕾丝睡衣,顿时有种流鼻血的感觉。


我把皮带,戒尺和藤条摆在了床上,“喜欢哪样?我看还是一样一样来吧。哈哈,先趴我腿上,大巴掌伺候。”


无删减版可以群里来看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9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一个小“白”到小“流氓"的成长路而已。
群【687442295 】Q|3120628209|欢迎交流